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开展吉林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问卷调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1作者:点击:

校内各单位:

十四五时期,是开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实现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目标的关键时期,也是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战略机遇期。科学制定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对于学校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启动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即日起至2020910日,学校将在校内外进一步开展吉林大学十三五规划实施满意度及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活动。欢迎校内各单位广泛发动和邀请全体师生、广大校友、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并在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时充分研究吸纳。

调研问卷填写可用以下三种方式中任一形式:

1.识别下图中二维码进行回答


2.点击https://guihua.wjx.cn/jq/84443836.aspx在线填写;

3.将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fzghk@jlu.edu.cn

 

联系人:崔      

联系电话:85167484

 

发展规划处

2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