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技处与地学部召开“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16作者:点击:

  10月15日上午,科技处周强处长一行人到地学部与各学院就十四五规划进行座谈。周强处长介绍了学校十四五科技专项规划制定的思路和进展。他强调,新形势对高校科技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我校十四五期间的科技工作要坚持“四个面向”,加强有组织科研,集中力量办大事,努力取得原创性突破。随后地学部五个学院分别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工作、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已取得的成果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和举措,就学科优势及面临的问题开展了充分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地学科研工作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国际学术前沿,进一步凝炼科学问题,加强学院间合作,共同谋划大项目、大平台,取得更多具有代表性的成果。

    接下来,科技处将继续以调研、座谈等形式,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科技发展规划,全力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